是一只可爱的小嘻几鸭

天涯何处无芳草,床上打滚看美人

【楼诚】愿君忘 chapter 1

 这是一个非常狗血的故事= =

LO主的文笔也就那样。。。。

然后。。。我。。。也不知道说啥了= =

么么哒!

+++++++++++++++++++++以上是废话,以下是开始++++++++++++++++++

如果我的存在带给你的是伤害,那我情愿从此消失在你的生命里。

前世

明诚没有等到抗战胜利的那一天,他原本也没想过自己能活到那个时候,他所希望的只是明楼能等到那一天,并且从那一天开始好好的活下去,享受一下前半生没有过的安静平和的生活,只是明诚没有想过自己的离去却也是明楼身陷险境的起源。

漂浮在半空中的明诚眼睁睁看着明楼将所有的情报传递出去后,拒绝了撤退的命令,而是又回到了那曾经布满了大半生记忆的地方,看着气急败坏的日本高官包围了明府想要捉拿明楼。

“明楼,你真是一个吃里扒外的中国人。”

“你也说了,明某是中国人,何来吃里扒外。”明楼靠在沙发上,半眯了眼睛去看坐在对面的日本军官,手上不放的是明家唯一一张四人的合影,有着阿诚的合影。

“你为什么不走。”

“日本人的失败已成必然。”明楼钩着嘴角想要笑,却怎么也笑不出,“明某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奈何明家满门现在只剩我一人了,失了长姐,没了幼弟,弃了爱人,我明楼已成孤家寡人。”

“如果不是明诚先生,你或许……”

 或许什么……

 明诚忘记后来发生了什么,只记得看见明楼在烈火中手捧着自己曾经画的那幅油画,上面放着明家姐弟四人的合影,然后安静的端坐在沙发上。

如果不是明诚先生……

如果不是我…·

大哥,如果不是我,是不是你就可以活下去。

明诚看着在熊熊烈火中安然端坐的明楼,忽然就失去了意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